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

黄家定早在3月8日大选之后不入阁当部长就作好引退准备

黄家定早在3月8日大选之后就作好引退准备

"当我在3月9日的大选后决定不入阁当部长时,就萌生一并
辞掉总会长的职位.
但是,在经过一番思量后,认为不能草率贸然行事,因为那
时马华在内阁的代表尚未出炉,身为总会长的他有责任和国
阵最高领导人讨论,确保马华在内阁拥有足够的代表性,以
便继续参与决策,在内阁和中央政府维护各族群的权益。"

“今年3月9日,全国大选后第二天,我决定不入阁担任部长
,以示负责。
我不入阁是基于问责的原则,及实践我不恋栈权力与官位的
精神。不恋权是我从政以来的一个政治理念,这可以从我一
上任就推行限制马华总会长、部长及其他官职任期的行动看
得出。”

黄家定也非常感谢全党上下和他同甘共苦,服务社群,推动
各项对族群和广大社会有利的计划和活动,并共患难地面对
308大选成绩所带来的冲击和后遗症,对此他感激不尽。★

没有评论:

你贊同獨立人士在霹吉砂補選中提名參選嗎?

霹雳州的宪政危机应当如何解决?

馬華需要爭取第5名部長嗎?

全國巫統大會上 ,估計會不會出現種族性或偏激性言論?